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天眼》网络重播 网友热衷挑错当娱乐

  近日,根据金奖小说《天眼》改编的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在网友强烈要求下进行重播,除了关注引人入胜的剧情外,对剧中细节漏洞进行挑错比较已经成为众网友最新的娱乐方式。

  全剧穿插于现代与1937年两个时代,围绕皇太极陵中陪葬的一只红木盒子发生了一系列绑架、杀人、失踪等神秘事件,不少网友在观看该剧同时也提出剧中人物服装存在较大问题,主演王千源虽然在剧中身为刑侦大队长,有在苏格兰留学的经历,但其所穿长款修身皮衣过于现代,每日佩戴的皮质韩版鸭舌帽也仿佛从T型台的男模身上扒下来的。

除此之外,网友指出剧中所演抗战时期的情况也与事实不符,当时处于被日本人统治的东北三省,老百姓居然没有破衣烂衫,连盗墓的十二金刚平时吃的都是看起来非常诱人的白面大包子。

  也有网友对该剧开锁机关设置问题提出质疑,他们认为中国古代锁芯的设计原理非常简单,而并非剧中所描述的那样,陵墓所演的开锁原理很像现代防盗门和弹子锁的结构;除此之外,原著中所描述的东北山寨本应坐落于地形险峻的深山老林中,不料剧中过于平坦的地形也被网友们笑为可以骑着摩托随意飙车的一马平川牌“小树林”。

  随着《天眼》重播的继续,网友们对挑错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但是也足以看出该类题材的电视剧受到的关注度非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