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对阵名嘴戴军 师弟霍政谚现场助威(图)

  日前,橙天当红花旦薛佳凝受邀参加了由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栏目录制,与其一同参加节目的还有橙天力捧小生霍政焰。本就是好朋友的薛佳凝和戴军,两人一见面就聊个不停,候场时,竟在后台玩起了自拍。

薛佳凝

  戴军素有名嘴之称,问题刁钻、才思敏捷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而薛佳凝也不甘示弱,无论戴军抛出怎样的问题,都难不倒她,而且会有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曾几次让名嘴戴军差点无招架之力,戴军说:“佳凝思维敏捷、知识面广,而且乐观开朗,很会调动现场气氛,还长得那么漂亮,其实很适合在主持界发展”。

  之后有记者问薛佳凝,遇到名嘴戴军会不会担心敌不过他的强进攻势而出糗时,她说:“其实我们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我还是比较了解他的,而且今天我的小师弟霍政谚在旁边帮我助威,最重要是,我是女人,还是女人最了解女人嘛。

  敬请关注,广东卫视近期播出的《猜猜女人心》,看薛佳凝如何与名嘴戴军唇枪舌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