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自爆曾谈过三段情 王力宏:我不是同性恋(图)

  王力宏日前接受媒体专访,坦言自己很好追,称感情路上都是“被追的”,入行以来谈过3段情,还直接表明:我不是同性恋。王力宏的一个禁忌话题就是“他到底是不是同志”?过去他对同志话题总显得特别敏感,造成外界对他“质疑”。对此他解释:“我有很多同志朋友,我希望每次的回应都能尊敬他们,所以我永远不会有坚决否认的太大反应。”

  第一次被挑起同志话题,是2001年“综艺旗舰”节目,李茜蓉提到“明明是同志又不敢承认”,暗示“长相超帅,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主持人吴宗宪猜是不是王力宏?开启纠缠7年的同志话题。
王力宏说:“第一次会觉得很不舒服,我不在意风声,但被外婆、妈妈看到报道,不想让家人担心这圈子很复杂。”

  之后又爆出他被车商富豪包养,传他与富商是在巴黎牵手逛街被发现,他无奈地说:“我根本没去过巴黎,也没见过他,无中生有的事,不知怎么回应。”

  王力宏坦承出道以来谈过3段情,被问对象是不是曾传绯闻的张惠妹、舒淇?他回答:“你们怎么可能那么逊!被拍的全是真?”他还说:“怎么可能都猜中?”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追的”,且算好追。王力宏说:“对人有好感,我不会主动开口。但当别人主动,有恒心一点,我不会拒绝”。不过,他的生活跟音乐分不开,连在学生时代跟学声乐的女友吵架,发现女友嘶吼声达到高音,竟回对方:“你达到那个音了!”

  记者归纳:“所以,你是喜欢女生的?”他愣了一下:“我喜欢女生啊!”还补了一句“我不是同性恋”。王力宏忍不住抱怨连妈妈都曾问过他“是不是同志”这个问题,还是以很正面的态度跟他说“没关系”,仿佛在鼓励儿子,他无奈地说:“那次我真的印象很深刻,心想"你们这些媒体啊",连我妈妈都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