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东京国际电影节动画单元 手冢名作上映(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日前发布了上映作品名单,在放映优秀动画作品的「animecs Tiff」单元决定举行一个名为“手冢治虫诞辰80周年纪念特集”的活动。已经确定播放的大师动画作品除了《铁臂阿童木》、《丝带骑士》以外,《火之鸟2772•爱的宇宙界》等剧场版以及一些实验性质的短篇作品。

手冢作品《火之鸟》
手冢作品《火之鸟》

纪念手冢治虫活动
纪念手冢治虫活动

  「animecs Tiff」单元旨在介绍日本国内外一些优秀的动画作品。“手冢特集”包括了由手冢治虫亲自出演的《铁臂阿童木》第一集的“TV名作收藏篇”、79年播出的长篇动画《海底超特急》、80年公开上映的剧场版《火之鸟2772•爱的宇宙界》。此外,以手冢代表作《火之鸟》为原作剧本的电影《火之鸟•黎明编》(78年放映,市川昆导演)也在预定播放的名单之中。

  在此之外,「animecs Tiff」单元还计划制作以超时空要塞F的导演河森正治作品为焦点的专题活动。

届时,观众们将可能欣赏到《缭乱幻想~贤治之春》、《地球少女》、《创圣之阿克艾利欧》等一系列知名作品,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