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现代美女》上海播出 关锦鹏提拔新秀王晓晨

  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现代美女》近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作为午间档的9月主打剧,《现代美女》由知名影星杨恭如、霍建华、翁虹,影坛新秀王晓晨、黎萱等联袂主演,并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出任该剧总导演。


  《现代美女》的故事围绕生活在上海的几个才貌俱佳的现代美女展开,她们身份各异,却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时尚精彩。但是现实生活并非风平浪静,种种意外、挫折频频来袭,令她们困惑、无措。在事业、友情、爱情的漩涡中,她们究竟该做怎样的选择?现代美女将用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讲述一段耐人寻味的恩恩怨怨、情感纠葛,真实再现美女背后的困惑和无奈。

  早在《现代美女》选角时,关锦鹏就曾表示,除了启用几位知名演员外,希望能通过这部戏培养几个新人。因为“新人几乎没有经过导演的点拨,演出完全是靠自己琢磨,会给人全新的感觉”。而剧组也一眼相中了外型出众的新人王晓晨在剧中出演肖楠一角,这也是当时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近年来,王晓晨先后在《苏东坡》中扮演师兄陆毅的红颜知己,更在《新射雕英雄传》中跟黄秋生扮演一对神仙美眷冯蘅与东邪,柔美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刚满20岁的王晓晨如今已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