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斑揭露 “非”常人的押运战士

  现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播出的,首部反映押运武警工作和生活情感的大戏《绝密押运》从播出几天的情况看,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而里面战士们“非常的”的生活也是最大家感兴趣的。为此,记者采访了在剧中饰演中队长邵笛的青年演员王斑。

《绝密押运》剧照

  揭露:押运战士

  谈到这些“押运战士”,王斑跟我们讲述了很多令他感动的事情。王斑说,剧组要面对的人都是现役军人,就是这部戏所讲故事的真正主角们。他说:“我们拍戏虽然累,但是远远比不上那些真正的押运战士们辛苦,但是他们最令我敬佩和感动的是,他们不光要坚持每天的训练,还要认真的配合我们的拍摄工作。有一天晚上,我们要拍夜戏,当时都很晚了,他们已经吹了熄灯号。但是我们拍戏的场景是宿舍,所以必须借用他们的,而那间宿舍的几个战士二话没说就离开了自己的宿舍,而第二天他们还要很早起来继续训练,直到我们深夜2、3点拍完,他们才回到宿舍休息。”

  《绝密押运》在这几天播出的剧情里,向大家道出了押运车从开出警队,就完全听从跟车指挥官的命令,行车路线、时间都是保密的。此外,其实还有很多观众可能会想到,但无法在电视上表现出来的真实情节。王斑也向记者道出了他所亲身经历:“其实押运战士在执行每一次押运任务时,都会和我们常人一样,会遇到不方便的时候,但是押运又是非同一般的任务,不同于其他。无法想象的大量现金,不可言喻的机密性。所以每一个细微的纰漏都会导致任务出现问题。因此,这些押运战士们都已经养成了一个传统而又必须的习惯:在执行任务前十数个小时都不喝水,最重要的是,在执行任务中也滴水不进,就是为了时刻保证自己能够寸步不离目标岗位。减少每一个危险发生的机会,任务就会多一份安全。就是这样一群忠诚的战士,用他们身上的东西影响感染着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