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湘西往事》再度热播 型男奇道湘西剿匪

  讲述湘西剿匪故事的《湘西往事》近日正在数字频道SiTV经典剧场热播。金英马艺人奇道在剧中扮演国民党军官黄一虎,与资深演员王学圻有精彩的对手戏。

奇道剧照
奇道剧照

  《湘西往事》讲述的是解放军湘西剿匪,与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奇道饰演的国民党军官黄一虎,是一位跟随在土匪头子向永国身边的反派角色。奇道把黄一虎这个角色演绎得有血有肉,丰富饱满,然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让奇道深得导演的赏识,也让与其有很多对手戏的王学圻称赞有加。之前曾在《关中往事》中就有过愉快的合作,《湘西往事》中的合作让二人擦出了更多精彩的火花,不仅让剧组工作人员赞叹,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奇道是青年演员中颇具实力的一位,众多的影视作品不断地在各地重播,深得电视观众们的喜爱。从《国家形象》到《八兄弟》、从《关中秘事》再到《湘西往事》,近期的荧屏上从未断过奇道的身影,这也让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开心不已。

  近段时间,奇道随剧组远赴青海拍摄以青藏铁路建设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这部作为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将于明年六月与观众们见面。奇道在这部戏中将挑战演技,一人演绎祖孙三代人三个角色,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届时,大家又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奇道精彩的演绎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一虎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