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时尚女魔头vs韩范 李安茜《丑女无敌》打时尚牌

  看过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的人一定对于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著名时尚杂志《Runway》(《天桥》)的主编米兰达精明干练、苛刻无情的形象印象深刻。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也一定时常怀念郑丽媛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里饰演的身材够好,外表够美,家缠万贯,但唯独得不到男主角心的美丽女二号熙真。如果把米兰达和熙真融合为一体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李安茜打时尚牌

  在大型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中就将有这样一位集外表、智慧于一身,韩范儿十足的时尚女魔头出现,她就是“李安茜”,男一号“费德南”的女朋友。李安茜在剧中是美丽能干的女制片人,就是俗称的“套装美人”——在男人的世界里厮杀,套装是最好的战衣,能够充分表明自己职业女性的立场同时赢得视觉动物——男人们的第一眼尊重。而她也是个足够精明的主儿。素知男友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一方面支持他做了新总裁,一方面又想把自己的好朋友裴娜安插在他的身边,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李安茜以为这样就能监视费德南,从而占有主动权。其实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林无敌的出现会改变这一切……

  李芯逸扮演的“李安茜”,在剧中与她的男友“费德南”刘晓虎一样,带着韩剧企业家第二代和目高于顶的白领丽人的标签和呼之欲出的时尚气息。永远的时尚套装,貌似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极像韩剧里的女二号。通常韩剧中的女二号生来就不是灰姑娘,所以注定要外形够美,身材够好,如果再多多性感,家财万贯,自然是锦上添花。总而言之,在客观效果上,一定要让99%的男人垂涎三尺,让99%的女人自叹不如。在突显女一号的灰色度的同时还起到把简单的剧情复杂化的作用。

  戏外的李芯逸也是貌美兼内秀,但与“女魔头”相差甚远。这位名字缩写跟林心如一样的美女,对于自己饰演的“李安茜”,似乎抱以对韩剧女二号的同情态度。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李安茜)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费德南身上,而丢弃了亲情(注:为支持费德南而得罪了最疼她的哥哥李安锐),以为在事业上的全力支持 就能获得爱情,每天盯着费德南身边的各种美女蝴蝶,却偏偏忽视的他身边最丑最忠心的“女”人——林无敌……”看来,无论多么强的女人,她的软肋往往还是感情。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