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歌手白雪主妇生活 爱子豪宅全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男爵\图

  “孟姜女哭长城\千古绝唱谁人听\梁山伯祝英台\千古绝唱唱到今……”那个唱着《千古绝唱》走进人们视野的白雪,远离大众视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最近在干什么?事实上,低调的白雪过得很幸福,她已经嫁人,有了个好老公,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搜狐娱乐带着一点好奇和半点期待探访了白雪的家,结婚了的白雪,爱情故事并不像孟姜女和祝英台那般凄美,而是平静,幸福,也因此,她的新专辑里有那么多跟幸福相关的曲调,而作为母亲的白雪,也早已规划好了儿子今后的教育,她,侃侃谈来……

  神秘老公非圈内人 感情恩爱婆媳融洽

  白雪很低调,她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被外界所打扰,所以在我们的好奇和关心下,她只透露给我们关于她的家庭和婚姻一鳞半爪的信息:丈夫是圈外人,有自己成功的事业,婆婆和公公都是军人,是比较正统的家庭,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虽然不愿透露太多家庭生活的背景,白雪却不吝告诉我们她与丈夫的爱情故事。

  白雪和丈夫是在聚会当中认识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恋爱后,两人觉得差不多应该长久地在一起了,就几乎是同时提出了结婚的想法,然后,第二天,他们便登记结婚了。由于丈夫的父母是正统的军人出身,从来没接触过文艺圈的人,因此,刚开始恋爱时,婆婆曾对白雪有些不信任,以为她会像一些娱乐报道中提及的女艺人一样,不过,在接触过一段时间后,婆婆便打消了这种想法,还十分理解白雪的工作,觉得她的工作也十分辛苦和不容易,而现在的婆媳关系十分融洽,两人的接触就像朋友一般。

  谈到丈夫,白雪描述他为十分宽容,十分理解、尊重并支持她的一个人。虽然已经结婚几年了,但两人在一起相处,还跟当初恋爱时一个感觉。白雪说,直到现在,两人看对方的时候,眼神还跟之前一样含情脉脉。在新专辑里,白雪甚至还有一首歌是专门唱给丈夫的,叫《不用说出的幸福》,白雪说:“我觉得夫妻之间最浪漫的还是在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是靠人去感悟的,每个人对于浪漫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而她送这首歌给自己的丈夫,就是希望能表达一种感情深厚但却不是完全表露在外的感觉。

  儿子上幼儿园 会吃父母的醋

  白雪的家会跟人很踏实的感觉,室内的装饰和物品都是浓浓的中国味道,而在她家中客厅的一个柜子上放满了各类照片,大多数是她自己和儿子的,其中有一张04年的照片,是白雪抱着儿子的合照,很朴素和温馨。另一张儿子的照片,小家伙穿着白色的衣服,乐呵呵地笑着,很是可爱。

  白雪说自己真正感觉当妈妈了,不是在生下孩子的那一瞬间——那个时刻她只觉得疼痛,在儿子叫出第一声“妈妈”的时候,她才有强烈的已经成为母亲的感觉,不过,有意思的是,第一次听儿子叫妈妈,白雪红着脸跑开了。生活里,即使每天演出再晚回家,白雪也会第二天六点多起床送儿子上幼儿园。跟儿子玩的时候,她能很尽兴地像个小孩一样模仿动画片里的人物,但是她透露自己其实通常扮演训导儿子的那个角色。白雪说自己其实是一个传统的人,希望自己的儿子接受中式教育,尤其是德育方面的教育。

  最为有趣的是,由于跟老公恩爱有加,两人经常会拉着手散步,这一度让儿子有些吃醋,每次两人拉手,儿子看见了就会跑过来,拉起两人的手才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