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永元来沪探视王晓棠

  本报讯央视名嘴崔永元日前来沪为央视2009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当主持站台时,崔永元先戏称自己曾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但随后“实事求是”地坦言自己对经济不在行并虚心向专家请教,并透露他此行来沪的一个重要行程是看望电影艺术家王晓棠。


  崔永元和经济频道的李雨霏担当了此次招标会的主持人。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的场面后,崔永元先拿自己开起了玩笑。“当时我就在现场,那个场面都让人坐不住,当时我就跑到体育场参加了盛大的团体操表演。有一个细节,有一个人被警察拉走了,就是我。”他还戏称自己被拉走的原因是“没排练就进来了”。

  说明会一结束,崔永元就匆匆往外赶,记者拦住崔永元想作采访,崔永元连连摆手。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来还有一个重要行程就是探望正在住院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王晓棠老师。因为王晓棠是崔永元非常尊敬的电影艺术家。他曾在自己制作的电视纪录节目《电影传奇》中专门制作过关于王晓棠的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王晓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