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名嘴奥普拉再度献声动画 为《公主与青蛙》配音

“脱口秀女王”将声演“青蛙公主妈妈”
“脱口秀女王”将声演“公主妈妈”

  美国著名的黑人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将加盟迪士尼的《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为女主角天娜公主(Princess Tiana)的妈妈“Eudora”配音。

  《公主与青蛙》定于2009年圣诞节上映,故事背景设定在美国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那里是爵士乐的故乡,影片主角是迪士尼首位“黑公主”——天娜公主(Princess Tiana),她由“追梦女郎”安尼卡·奥尼·萝丝(Anika Noni Rose)配音。

  奥普拉·温弗瑞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了,早在2006年她就曾为《夏洛的网》(Charlotte's Web)里一只鹅配音,去年她又为《蜜蜂电影》(Bee Movie)中的女法官配音。

  《公主与青蛙》由迪士尼动画导演约翰·马斯克(John Musker)和罗恩·克莱门兹(Ron Clements)二人共同执导,他们曾一起导演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阿拉丁》(Aladdin)、《大力士》(Hercules)等经典迪士尼动画。为影片创作歌曲和音乐的是奥斯卡得主兰迪·纽曼(Randy Newman),他本人就是新奥尔良人,这次特意为影片写了6首新歌,其中一首叫做“Down in New Orleans”。

  《公主与青蛙》配音阵容还有凯斯·大卫、詹妮弗·刘易斯、约翰·古德曼等等。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