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嫁给”迪士尼 《海盗4》即将开拍

约翰尼·德普“嫁给”了迪士尼。
约翰尼·德普“嫁给”了迪士尼。

  今天迪士尼宣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将为他们连续主演三部影片,这三部影片是:《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游侠传奇》(The Lone Ranger)以及蒂姆·波顿(Tim Burton)公布已久的《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其中《加勒比海盗4》和《游侠传奇》都由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制片。

  在《加勒比海盗4》中,约翰尼·德普将再度扮演“杰克·斯帕罗船长”(Captain Jack Sparrow),他扮演的这一角色已经为“米老鼠”赚了26亿美元票房。

  在重拍片《游侠传奇》中,他将扮演印第安人“Tonto”,《游侠传奇》最早是一出电台节目,诞生于30年代,之后被改编成电影、电视、漫画、小说等多种形式。《游侠传奇》的主人公是一名戴着面具的游侠(类似于佐罗),他原本是德州骑警,在追捕一伙不法之徒时险些送命,在印第安人Tonto的治疗和照顾下逐渐康复,并从此戴上面具、骑着白马和Tonto一起在西部旷野惩恶扬善。

  在蒂姆·波顿版《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中,德普将扮演“疯帽子先生”(Mad Hatter),这也是他和伯顿的第7次合作。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将采用真人和动画结合的方式制作,其中动画部分将采用和《贝奥武甫》一样的动作捕捉技术。影片计划今年11月开机,2010年上映。另外该片将是一部数字3D(立体)电影,届时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了。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约翰尼 | 迪士尼 |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