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

《中国兄弟连》介绍

  


  编 剧:吴玉中、郭爽

  导 演:宁海强

  领衔主演:于震、辛柏青

  联合主演:韩雯雯、宋运成、常铖、李嘉明、杨涵斌、姜华、王枫、周岚

  1937年7月7日,日本发动了对中国的全面战争。此时,一支谍报队陷入了日军控制区域,其中一位密码员掌握着国民党军队最高级的密码,如果落入日军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国民党战区最高指挥官命令处于谍报队最近位置上的国民党军所属C连和新四军所属D连火速前去接应谍报队。

自此,这两支分属国共两党的连队,在敌后开始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在与强大而残忍的日本军队共同作战中,两位连长从仇人变成兄弟,C连和D连也成为了“中国兄弟连”。

  完成了保护密码员的重任后,“中国兄弟连”成为了敌后的一支劲族。他们一身孤胆,并肩与日寇浴血奋战,渐渐成为了中国军队不屈意志的象征,在战区军民中赢得了极大的声誉。

  最后,他们终于冲出了日军的重兵包围。但为了给他们曾经驻扎过的唐庄的乡亲们报仇,“中国兄弟连”又再次返回,与屠杀唐庄百姓的日军矢内中队展开决战,并全歼矢内中队,而“中国兄弟连”也被日军重兵包围,最终除了一位司号员外,全部战死。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