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迈克尔-摩尔结竿《逃兵起义》 网上下载启动

《逃兵起义》剧照
《逃兵起义》剧照
《逃兵起义》网站下载页面
《逃兵起义》网站下载页面

  搜狐娱乐讯 由《华氏911》和《医疗内幕》的导演迈克尔-摩尔执导的最新纪录片《逃兵起义》(Slacker Uprising),从9月23日起已在SlackerUprising.com网站上供人免费下载。这部原名为《迈克将军穿越美国》的纪录片,讲述了摩尔本人在2004年大选期间游历62座城市与美国年轻选民深入接触的故事,堪称一部“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献礼片”。

  虽然这部影片的发行方式为网络下载,但它的首映式却依然在电影院内举行,本周二,《逃兵起义》在拥有1700张座位的密歇根州剧院首映,吸引了众多影迷前来观看。

尽管影片的投资成本仅为200万美元,但是由于没有了院线进账,因此网络传播的发行方式将使影片基本难以收回成本,迈克尔-摩尔个人几乎就要承担50%的投资。该片的唯一收入途径是10月7日发行DVD,毕竟DVD的清晰度将远远超过网络版本,势必吸引一部分观众购买。当然,迈克尔也表示,他并没有期望《逃兵起义》能够赚钱,只是想为美国大选做点什么。

  从叙事着眼点上看,《逃兵起义》似乎是在激励美国的年轻人积极参与总统大选的投票,摩尔认为年轻人的判断和处世立场往往能够主导美国的未来发展。纪录片中显示,2004年的总统大选共有2000万多名18-29岁的年轻民众参与了投票,比2000年的大选增加了约11%,这种上升潜力让摩尔“信心”大增,预计今年11月4日开始的大选讲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总体说来,迈克尔-摩尔的《逃兵起义》算是一部美国“主旋律”的纪录片,与前几年咄咄逼人的作品相比略有缓和,目前下载影片的观众对此片的评价不俗。

  另悉,迈克尔-摩尔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未定名纪录片,该片被普遍认为是《华氏911》的续集——摩尔将延续原片的风格和时空逻辑,对近年布什政府的所作所为、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态度以及美国国内经济态势,进行大刀阔斧地盘点和分析。可以预见的是,本片推出时,美国已完成了总统换届选举,其本土的市场包容度将大幅增加。《华氏911续集》的幕后班底已不是《医疗内幕》的韦恩斯坦影业,而是曾与迈克尔合作过《科伦拜恩的保龄》的Overture影业和派拉蒙Vantage影业,这两个公司的高层克里斯-迈克库克和丹尼-罗塞特,都是还在效力于米高梅和联艺公司,是迈克尔-摩尔的好朋友,因此在发行上不会遭遇太大困难,摩尔已经着手整理和剪辑部分影像资料,前期拍摄采访工作即将杀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迈克尔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