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林嘉欣与张峻宁上演姐弟恋情


林嘉欣和张峻宁一起蹦床
林嘉欣和张峻宁一起蹦床

  由中影集团与派格太合联合制作的年度爱情贺岁片《爱情左灯右行》正在拍摄中,香港女星林嘉欣饰演的“剩女”将在影片中与12位男明星饰演的都市“型男”逐个过招,组合出风格多样的都市恋爱方程式。

  《爱情左灯右行》的风格追求时尚、唯美,不仅涵盖了现代都市中的各种爱情话题,还巧妙地结合了2008诸多热门事件,而且加入了很多当下的流行风尚。林嘉欣在前几天的拍摄中尝试了惊险刺激的攀岩,昨日又和内地偶像剧王子张峻宁玩了一把蹦床,蹦床是很流行的健身运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玩过蹦床,林嘉欣和张峻宁都是第一次尝试,喜欢运动的张峻宁试了几次便如鱼得水,性格文静的林嘉欣则好久不能适应,连着摔了几次跟斗,还好剧情需要她摔跤,也算是真实演出了。

  林嘉欣和张峻宁在《爱情左灯右行》中遭遇的一场姐弟恋,戏中年龄相差十岁左右,导演要求两人尽量表现出纯真和温馨。年少帅气的张峻宁演起“弟弟”来果然乖巧可爱,林嘉欣也是童心未泯,对“弟弟”关爱有加,两人在草坪上席地而坐,玩起“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童趣十足,气氛如童话般浪漫。

  之后又是一场雨中的嬉戏,俩人在雨水中追逐、打闹,结束拍摄后林嘉欣直言姐弟恋非常过瘾,从来没在拍戏过程中笑得这么开心、大声。张峻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丝毫没感觉到今天是在工作,就像是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非常开心。

  在《爱情左灯右行》的12位型男中,既有邓超、张峻宁、佟大为、黄晓明等当红小生,也有黄磊、范伟、陆毅等实力明星,构成了今年阵容最豪华的贺岁片。随着拍摄进程,其他明星也将陆续进驻《爱情左灯右行》,与林嘉欣继续新的“型男剩女”之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左灯 | 张峻宁 | 张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