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张元披露“吸毒”后心态 称有意志力战胜自己

  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0月2日举行,虽然有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徐克的《女人不坏》等华语片参加展映及首映,但最惹人关注的还是导演张元在“吸毒事件”之后拍摄的新片《达达》,该片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前日(23日),张元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披露了《达达》的创作过程,以及“吸毒事件”之后,自己在心态上发生的变化。

  剧情有三角关系的爱情故事

  记者:影片《达达》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张元:是一个关于20多岁年轻人的爱情故事,里面有三角关系。

  记者:有报道说这是一个遭受家庭性骚扰的女性故事,主要关注的是女性群体。这种说法准确吗?

  张元:这只是女主人公“达达”经历的一个背景,也是引出这个故事的“开关”,但是故事主线还是关于年轻人的爱情。

  音乐演唱者是“欧洲的邓丽君

  记者:影片的英文片名叫“Dada"sDance”,应该如何理解“舞蹈”这个词?

  张元:女主角在片中会有跳舞的戏份,但不是表演性质的,而是表达她心理状态的一个举动。音乐是这部电影里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这次的作曲是曾经担任《卢旺达饭店》作曲的意大利人,片中音乐的节奏也决定了影片的叙事节奏,像舞蹈般的旋转和跳跃。我买下了“Remedios”这首歌曲的版权,演唱者好比“欧洲的邓丽君”。这首曲子与我所要表达的影片主题十分贴切,就是心灵的救赎。

  记者:你在选择演员方面很有见地,李冰冰赵薇胡军佟大为等都曾与你合作过,而之后也都成为了明星,你是否觉得这部电影中的新人也很有这个潜力?

  张元:我只是在发掘他们的潜能,认为他们可以胜任,但是能否成为明星,还要靠他们自己。

  戒毒我能战胜自己

  记者:影片过审顺利吗?计划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张元:影片一刀未剪通过审查,片长是95分钟。现在发行方还没有具体的上映计划,但是我希望越快越好。

  记者:影片正好是在“吸毒事件”之后开机,媒体认为你有借此复出的打算。

  张元:这件事没什么可聊的,没什么意思。

  记者:你对这个话题很反感?

  张元:没有反感,我了解媒体会把关注点集中在这件事情上。我会积极去面对,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