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惨遭利菁毒手 节目现场换内裤棒打屁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4日台北讯〉情歌诗人吴克群与国际名模孟广美今天下午共同来到麻辣女王莉菁的节目“钻石夜总会”中担任评审嘉宾,节目中的固定班底评审还有欧弟、佩真、麻衣、马世莉、以及蓝波老师,今天的节目就在主持人莉菁的欢呼口号声中展开录像。

  今天来到节目的第一组参赛团体,其实是制作单位所安排的埋伏,制作单位因为今天吴克群的来访,特别精心安排了一段整人戏码让吴克群接招,原来这组年纪轻轻的女子舞蹈表演团体,她们背后的指导老师正是吴克群刚刚出道时的舞蹈老师,老师爆料说,吴克群刚出道时,因为能见度不佳,当时的克群是过著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可怜的克群只好寄住在舞蹈老师家中,甚至连毛巾跟牙刷都是跟老师借的,因此今天老师特别派徒弟来表演一套鸡毛撢子舞,她们一边跳一边用鸡毛撢子教训克群。

  天真的克群原以为遭到鸡毛撢子教训过后灾难就结束了,没想到好戏一场接一场,紧接著表演团体再拿出一件鲜红色的三角内裤要送给克群当见面礼,此时莉菁立刻发挥她麻辣的功力,要吴克群当场穿上,看到吴克群别别扭扭的不肯穿,莉菁二话不说的跪下帮吴克群穿上,虽然今天克群穿的是红色的裤子,但是这样当街穿内裤的动作,还是让克群?尬不已,现场欢笑声不断,效果十足。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