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喜得千金 > 最新动态

马伊琍出院未定 月子餐与王菲相同1月1万4(图)

马伊琍所住的二楼产房窗外

  马伊琍产后第四天,医院的客梯、货梯、后楼梯等出入口都由保安把守,马伊琍住的二楼美式妇产服务楼层更是戒备森严,任何人到此都要被前台、保安等人询问身份,且需由相关人员接进去才行。记者向文章经纪人傅小姐及医院党委书记处证实,马伊琍并未像外界传言所说回家休养,她因产后状况不稳,哪天出院还未定。

  院方把守森严马伊琍状况不稳

  院内客梯、货梯、后楼梯等出入口都由保安把守,马伊琍住的二楼美式妇产服务楼层更是戒备森严,任何人到此都要被前台、保安等人询问身份,且需由相关人员接进去才行。

  据医院的护士透露,马伊琍因为是剖腹产,年龄又稍大,她的刀口至少要产后一周才能拆线,而且在一周内要经常换药、打点滴防止感染,所以现在不可能出院。记者还向一名专业调理师邵小姐了解到,通常剖腹产的产妇,如果本身体质差刀口难愈合,还会导致奶水不足。这样的人应该多卧床休息,产后第一周多喝鱼汤,一周后再喝猪脚汤恢复身体。
  
护士暗指此人是“马妈妈”

  王菲选同牌月子餐一月1万4

  马伊琍选用的月子餐正是王菲那英、毛阿敏等众多星妈选择过的广禾堂月子餐,是源自台湾的顶级专业月子餐机构,上海是国内首家。最高级的定餐加产品售价一月1万4,包括汤类、钙类、胶原蛋白和塑腹产品等。产妇可在一周内完成代谢排毒,接下去进行内部复原和营养滋补。

  记者还通过文章经纪人傅小姐处了解到,“文章和马伊琍夫妇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不想和太多人分享自己的私事,请尊重他们。
”谈及出院日期,傅小姐表示马伊琍的身体状况每天都在变,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