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地震戏飞沙走石 犒劳自己北上捧场陈奕迅

  凭借《斗鱼》、《仙剑奇侠传》等大热剧集走红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年初签约华谊兄弟后星途一路看涨,上半年一部《芸娘》在全国播到街知巷闻,勇夺各地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的前三甲。7月份进入横店领衔主演的新片《天地不容》,历经了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于日前顺利杀青。

《天地不容》地震戏,墙要倒了
《天地不容》地震戏,墙要倒了

墙倒瞬间,飞沙走石
墙倒瞬间,飞沙走石

  由精美剧集《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的编剧于正担纲制片人和编剧的奇情年代大戏《天地不容》群星云集。除了领衔主演的安以轩外,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乔振宇、何晟铭、赵子琪等群星的加盟,令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临近杀青前的一张重头戏,是讲述的安以轩和冯绍峰遭遇地震的情节,这对于曾经亲身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安以轩来说,回忆起来至今心有余悸:“我们要站在离倒塌的墙很近的地方,导演一喊开始,墙就会倒下,我们必须快速地跑开,但跑开的路线、脸部的表情、互相的动作却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拍摄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很怕注意了表情就忘了步子,或是跑对了站位就忽略了表情。还好冯绍峰在拍摄的时候一直很绅士地安慰我,要我不用担心,工作人员们也在一旁做足了安全防护错失。最终这个镜头还算顺利,没几遍就过关了。”

  戏里戏外,安以轩除了跟米雪、伊能静、李彩桦等女星成为了很好的姐妹,与已经是继《芸娘》之后二度合作的冯绍峰也经常在片场拍摄空隙打闹游戏。安以轩:“我们每个演员之间、剧组上下都温馨得像一家人,2个多月的拍摄时间里,我们一起熬过了横店最闷热的酷夏、一起收工后激动得收看北京奥运会、一起吃苦、一起开心……《天地不容》剧组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相信这部戏拍出来的效果也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天地不容》拍摄完毕后,安以轩表示将返回北京小休片刻,好好放松一下:“蔡健雅和陈奕迅相继要在北京开唱,如果有时间的话都会去捧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冯绍峰 | 李彩桦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