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格-瑞恩坦言离婚是种解脱 称前夫是感情骗子

梅格·瑞恩
梅格·瑞恩

  经过了近8年的沉默,昔日“美国甜心”梅格·瑞恩日前首次披露自己和影星丹尼斯·奎德的离婚内幕。在接受《InStyle》杂志10月号的采访中,瑞恩直言,前夫奎德是个感情不忠的骗子。她还表示,虽然自己当年和澳洲男星罗素·克洛有过一段高调的恋情,但克洛并非拆散她和奎德婚姻的第三者。

  【谈前夫】 他对婚姻不忠

  瑞恩和奎德曾有一段长达9年的婚姻。然而,瑞恩在2000年和《角斗士》 男星克洛传出恋情。次年,瑞恩和奎德正式离婚,而瑞恩和克洛之间的关系也没有维持多久便走到尽头。这段纠葛一度令瑞恩的“甜心”形象大打折扣,而瑞恩本人对此也一直避而不谈。

  直到最近,瑞恩终于打破多年来的沉默,坦言自己当年离婚主要是因为奎德有了外遇。她说:“丹尼斯对我不忠已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当时我真的非常痛苦。事实上,我在离婚后发现了更多的真相。”

  瑞恩认为,自己这些年来一直隐藏了奎德的背叛行为,但自己却受到了公众的误解,所以她现在决定说出实际情况,“没有把事情具体说清楚就是我当初犯下的错误。”

  对于这段风波中的另一个男“主角”克洛,瑞恩则澄清道,自己的离婚和他无关,“罗素并没有破坏我的婚姻。是我搞砸了情况,最后我也伤害到了他,因为我不可能再走进一段长期稳定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如今,回首自己一路走来的感情坎坷,瑞恩表示自己对所发生的一切并不后悔,“我不是一名受害者。毕竟我和丹尼斯有过一段很长的婚姻。其间,我们经历过快乐的时光,也有痛苦的回忆。离婚后,我感到真正的解脱。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这件事,我只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谈养女】 她是我的同伴

  瑞恩和奎德育有一个儿子杰克,今年已满17岁。作为一名单身妈妈,瑞恩还领养了一名中国女婴,并为之取名戴茜。

  谈到和养女的相处,瑞恩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是领养了一个孩子,而是感到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位不可思议的同伴。我和戴茜之间有一种近似亲生血缘的神奇默契,仿佛我们达成了一项约定,彼此跨越了遥远的时空走到一起。”

  现在,戴茜已经完全融入了瑞恩的生活。“戴茜相当聪明,这孩子每天都会说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让你静下心来聆听,并认真地看着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奎德 | 克洛 | 丹尼斯 |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