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娟子佟丽娅三作母女 《鸳鸯河》上演母女真情

  情感大戏《鸳鸯河》目前于广西梧州拍摄中,实力演员娟子与影视新人佟丽娅在剧中再续前缘,续写母子深情。在剧中佟丽娅饰演年轻的上海姑娘黄曼莉,为有一个安稳的生活环境,听从母亲的安排,来投靠娟子饰演的从小将自己带大的保姆,对外称呼为姑妈。并在鸳鸯江畔与年轻老师韦涧清相识相爱,喜结连理。无奈,时代的狂潮席卷一切,黄曼莉难以幸免,原本安稳的生活被彻底打碎。她只好跟随姑妈一起落魄地匆匆离去,前往美国。

《鸳鸯河》剧照

《鸳鸯河》剧照

  此番两人已经是第三次合作饰演母女,虽然在《鸳鸯河》中两人的关系为姑侄,但实则牵袢着母女般的感情,在生活贫困的小镇上,两人相依为命,后来遭遇坎坷,为了彼此都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最终一起离开了留下各种回忆的鸳鸯河。而在《鸳鸯河》之前,两人则是实实在在的扮演了两回母女。一次是在万方担任编剧的“空字三部曲”《空巷子》中扮演复原返城的母女乔小昭和齐乔,另一回则是在刚刚拍摄完成的女人情感戏《我是一颗小草》中扮演母女。正因如此,两人已经接下了深厚的感情,不论戏里戏外,皆以母女相称。在拍摄现场,也是和乐融融。

  谈论起自己的这位“妈妈”,佟丽娅说,她特别高兴有这么一位妈妈时常照顾她,在演戏上帮助她,不管是戏里戏外,都让她体会到母亲的关怀。而娟子也表示,对于拥有一个如此懂事的乖女儿,心里也特别的幸福。相信不久后,观众即可一睹两人在《鸳鸯河》中的母女情深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黄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