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孟瑶《金钱帝国》再开唱 重翻老歌获梁家辉指点

  近日,“晶女郎”孟瑶结束电影《金钱帝国》的拍摄工作,片中,孟瑶再度开声演唱,并获得影帝梁家辉的指点,令孟瑶感动不已。

孟瑶《金钱帝国》再开唱

  《金钱帝国》是香港导演王晶一部严肃的年度电影作品,片中云集了梁家辉、黄秋生、林保怡等实力派演员,也邀请到了香港当红艺人陈奕迅的加盟,孟瑶在片中扮演一个交际花的角色,因剧情需要,在片中演唱一首当年被罗文等众多歌星翻唱的老歌——《今天不回家》。

  有趣的是,孟瑶在上一部与王晶合作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中有过女生RAP的表演,与香港流行组合EO2共同来完成,而这次再度开声,突然回到老上海,令孟瑶几次都找不到感觉,一旁的梁家辉就教孟瑶怎样找回旧上海的感觉,并告诉孟瑶那个年代是什么样的感觉,一番指点下来,孟瑶顺利地通过了录制。

  据记者了解,结束《金钱帝国》的拍摄后,孟瑶即将回港参加《有只僵尸暗恋你》的宣传,并且会与EO2有歌舞节目,孟瑶将首次表演女声RAP。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梁家辉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