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明天过后》传递爱与希望 现场资助贫困生



  搜狐娱乐讯 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全国媒体见面会22日刚刚成功举办,从座无虚席的现场足以看出张杰摆脱选秀影子开始上岸的气势。同样从众媒体给予《明天过后》这首歌一致的好评声中不难看出张杰上岸的实力。全国各地的 “星星”们更是赶赴北京齐心力挺,整个场馆都亮满张杰的灯牌。发布会虽只唱了两首歌,但环节紧凑精彩纷呈,以致结束时媒体和歌迷都意犹未尽迟难散场。新专辑《明天过后》更是受到媒体和歌迷的热捧,更有媒体拿到张杰的新专辑后满足的说道:“发布会让我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回去后我还要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发布会结束后第二天,张杰便马不停蹄坐飞机赶往福建为新专辑做宣传,一下飞机便迎来了福建“星星”后援会的大束鲜花,据了解福建的媒体也同样给予了这张《明天过后》一致的好评,且充分肯定了张杰上岸的实力。而当晚,张杰还录制了由东南卫视策划的大型情感类节目《海峡传情》的个人专场。并在现场为支持公益活动,特别演唱了三首新歌 《天下》、 《我们都一样》、《明天过后》及上张EP的专辑同名主打《最美的太阳》共四首歌曲。这期的《海峡传情》,节目组请来了一名家庭背景和张杰略有相似的小女生陈华妹,由于家庭的贫苦母亲的意外失踪,小华妹和姐姐担负起了家里长年的重担。除了要照顾年迈的奶奶,体弱的父亲也是华妹担忧的对象。而张杰小时候也一样过的很贫苦,妈妈很早下岗,靠在爷爷奶奶家的房子卖米线过生活。华妹的这些经历令张杰回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并为专程为华妹献唱了自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明天过后》,并鼓励华妹明天过后希望就在眼前,生活会更加美好,梦想也同样会实现。最后,在张杰的呼吁下,某集团出资5000元来资助小华妹和她姐姐日后的学费和生活费。张杰也紧跟着送上了为小华妹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明天过后最真挚的祝福!

   正处发片宣传期的张杰,不辞辛苦,接下来将会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明天过后》前往安徽,录制“周日我最大”节目,敬请歌迷关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华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