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推出单曲《小浪漫》 影视歌全面开花

  “演而优则唱”几乎是娱乐圈的不变定律,全面发展不仅能提高人气,也是奠定全能艺人的资本。近日,罗海琼正式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小浪漫》,预示着自己将在影、视、歌“全面开花”。


  推出《小浪漫》 唱出“幸福女人”

  “你给我一个拥抱,证明你对我的好,你说我是你唯一的宝,也是最大的骄傲……”歌词简单、曲调上口,仔细听来,似乎自己也被心爱的人拥抱时的那种甜蜜幸福和满足感,用心唱出了一个女人的“小幸福”。 在上月底举办的金鹰节颁奖典礼上与孙楠对唱《让爱冬眠》不仅仅只是个前兆,其实罗海琼早有推出单曲的“预谋”。早在数月前,罗海琼就参与首支单曲的挑选。在上百首歌曲Demo中,罗海琼第一直觉选中了歌曲《小浪漫》。罗海琼坦言:“好歌真得太多了,但我在坚持选择一首真正适合我的。”

  对于推出单曲的罗海琼来说绝不是“玩票”,也不是“作秀”,而是作为一个艺人需要这样的机会与作品“充实”自己。“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唱,所以我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对于唱歌我是完完全全的新人,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在用心唱歌。”词曲作者承泽训老师听到罗海琼的首度靓嗓倍感惊讶:“或者你现在听到的声音略显稚嫩,但这仅仅是开始,我听到了海琼最具潜质的那一面。”

  影、视、歌全面开花 工作重心仍以影视为重

  歌曲《小浪漫》的问市,标志着罗海琼正式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但罗海琼表示:“目前自己的工作重心仍然放在影视作品上。”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罗海琼用一部部好作品回馈喜爱着她的影迷朋友。前不久深圳卫视热播的《不能没有她》让罗海琼获得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电影《集结号》让罗海琼再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殊荣;外加每年都有上百集的电视作品在各大电视台火热联播,这在女艺人中是十分少见的。

  就目前而言,电视剧《几度菊花香》正在四川、辽宁等卫视台热播,反响不错。新剧《破茧而出》已于本周正式登陆央视八套;《我的丑娘》在山东播出创收视之冠,本周也开始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3剧同播,可见罗海琼的工作重心没有偏移,继续坚守着自己“影视基地”。对于何时推出自己的专辑?罗海琼笑言:“这个要慢慢‘炮制’,目前的工作还是以影视作品为重吧。”

  “演而优则唱”相关链接

  日前,“金马影帝”刘烨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首张单曲《爱无界》也于本月新鲜出炉。巧合的是,同在“金马奖斩后”的李小璐也于本月推出了自己全新单曲《东方美》,正式向歌坛进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