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爷甩跟拍丢女友在雨中 于文凤独撑伞返家(图)

周星驰日前身穿白T恤露出胸肌线条,和于文凤到中环的公司开会
               
周星驰下楼后发现有媒体跟拍,立刻上车离去,于文凤只好独自撑伞回家
         
  46岁的周星驰虽还不婚,和女友于文凤可黏得超紧密,前天2人到中环的电影公司开会,他身穿白T恤,展现胸肌线条,只是他一见有媒体跟拍竟立刻跳上车离去,抛下女友独自在雨中。

  周星驰(星爷)不久前被暗指是朱茵口中“捉奸在床的前男友”,近日却被香港媒体揭露他4岁的时候曾在电影院撞见父亲泡妞外遇,导致他成长过程有阴影,加上父母离异,让星爷不愿对爱情轻易做任何承诺,和他交往8年的于文凤虽无怨言的在他身边陪伴,不过星爷对于恋情始终低调处理,能闪就闪。
前天2人到中环开会,晚上7时左右离开,当时星爷的黑色保母车正违规停在公司外面,星爷一下楼就机警的前后观望,于文凤则手拎袋子跟在后头。未料星爷发现有媒体在场,竟撇下女友迅速跳上保母车,头也不回快闪离开,留下于文凤1人在雨中,认命的她似乎已经习惯,只好独自撑起雨伞挡风雨,低头快步离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凤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