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关注女性群体 张元《达达》釜山“特别推荐”

《达达》由李昕芸主演

  将于10月2日开幕的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对外公布了“隆重介绍”单元(Gala Presentation)的放映名单。导演张元的新作《达达》、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和宋慧乔主演、韩国导演孙秀范执导的美国惊悚片《请别见外》。

  《达达》已通过审查

  “隆重介绍”单元通常会以致敬的性质,选入著名导演的新片(特别是在此进行世界首映的)或经典旧作,所以亦被称作“大师单元”。韩国釜山电影节和张元颇有渊源。

1996年第一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张元的《东宫西宫》在此进行了世界首映,从1996年一直到2002年,张元连续担任了七届釜山电影节的评委。去年因涉毒被抓的张元将借新片《达达》釜山全球首映,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该片在电影节官方网站的英文片名为《达达之舞》(Dada's Dance),目前《达达》已通过内地电影局审查,一刀未剪。

  最开始为章子怡、佟大为而拍

  《达达》片长92分钟,原名叫《双城恋人》,最开始的剧本是为章子怡和佟大为写的,撰写剧本期间张元还跑到佟大为的老家辽宁抚顺,不过由于投资方变化的原因,只好将拍摄地换成了武汉、宁波等地。已成型的《达达》讲述一个受家庭性骚扰的女性故事,以她的无奈反抗和事后的心理遭遇为主线,关注女性群体。有意思的是,《达达》编剧兼女主角李昕芸曾在张元的《看上去很美》里扮演幼儿园女教师,编剧兼男主角李霄峰则是网上著名的影评人、专栏作家Liar。(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佟大为 | 章子怡 | 李昕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