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舍男生录制《勇往直前》起争执 被指要拆伙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娱乐组合后舍男生来到湖南长沙,与孟广美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娱乐节目《勇往直前》的录制。这对儿在场下默契十足、号称是一体的哥俩,却在节目录制中相互埋怨,争执不停,另人大跌眼镜。

后舍男生录制《勇往直前》

  当天的外景共安排了两个挑战环节。在热身挑战中,主办方出动了两辆车,嘉宾需要从乘坐的后车的天窗中探出身子,向设有篮筐的前车投掷小球,而两辆车要绕场两圈,过蛇形弯道和减速带。挑战中,后舍男生二人挑战孟广美一人,却惨遭失败。艺馨责怪韦炜的车技不好,而韦炜则推脱是艺馨的投掷技术太差。

  在终极挑战中,嘉宾需要把一根长香固定在车头,然后越过障碍,用香点燃烟火。后舍男生先是为了谁开车而大起争执,最后韦炜“舌战”占了上风,赢得了驾驶权。谁知后来点烟火的环节又让哥俩“闹翻了”,不但互相责备,还气急败坏地互相要求对方下车,在场的人无不瞠目结舌。结果可想而知,不齐心协力的二人在这一环节又输给了孟广美。

  两站皆败的后舍男生在回到内场录制时被主持人谢娜“无情地”奚落,称他们俩是要拆伙,才这么"不争气"。后舍男生这回到很齐心,声称自己落败是因为有孟广美在,没有发挥好。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本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播出,届时,大家将看到后舍男生“火药味十足”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