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婆媳不和皮特出逃 朱莉:再不回家就分手(图)

  近日,外媒爆出消息,患上产后抑郁症的朱莉时不时和婆婆发生矛盾,连累皮特受夹板气,干脆出逃。朱莉已下达通缉令:“再不回家,就分手!”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照顾6位孙儿,皮特的妈妈珍妮前段时间搬来了法国。不过,她和儿媳朱莉的关系却因此紧张起来。矛盾主要来自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朱莉采取放任自流的管教方法,家里常常一片狼藉。每次洗完澡后,卫生间地面的水都能漫过脚背。珍妮却处处都要订立规矩。两人矛盾渐生。更要命的是,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患上了婴儿常见的肠痉挛,夜夜哭闹。
朱莉患上失眠症。婆婆一罗嗦,朱莉就烦躁。

  不讨婆婆喜欢还有一点,朱莉不会做饭。她说:“我喜欢和孩子们聚在一块吃皮特做的菜。”婆婆自然不乐意。2007年,朱莉向一家英国出版社坦白自己曾是瘾君子,怒不可遏的婆婆珍妮告诉朱莉,旧事重提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在皮特和朱莉初谈恋爱前,珍妮就不满意。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婆媳不和,最倒霉的还是皮特。为了松一口气,皮特一个人连跑威尼斯及多伦多两大影展。有伦敦媒体爆料,朱莉近日威胁皮特,“再不回家,我们就结束了。”之后,朱莉搬入了一家酒店,在皮特的劝说下,两人近日回到了法国南部的庄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珍妮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