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肥女“马莎莎”曝《丑女无敌》恶搞MV幕后隐情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在经历了“女主角保密令”“戏未播女主角先成国际品牌代言人”、网络下达女主角林无敌“人肉搜索令”以及媒体对于该戏的种种疑惑等事件后,近日又遭遇“恶搞门”——《丑女无敌》恶搞MV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和论坛的点击率,粗略估计已经超过十万。而始作俑者竟然是该剧主演之一,也是除“林无敌”之外剧中丑女俱乐部成员之一——肥女“马莎莎”刘鑫。

肥女“马莎莎”刘鑫

  相比《无极》遭遇的始料未及的“馒头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遭遇的已载入天雷教史册的“造型门”,一向以平民精神深入人心的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这次的恶搞MV事件却是由“自己人”参与制造的,这样的情况对于一部即将播出的励志喜剧来说足见喜剧精神。是《丑女无敌》剧组的有意炒作还是另有隐情?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马莎莎”的扮演者刘鑫。对于当下网络点击率飙升已至十万的《恶搞<丑女无敌>MV》,刘鑫表示并不知情,但当听到记者提到的几句歌词后马上回应说:“是这首歌呀,那是我唱的。是上星期我帮一个朋友的朋友在青岛家里录的,当时忙别的事,看到歌词只觉得好玩儿就录了。没多少时间,所以只顺了顺词就直接唱了。”当刘鑫得知这个MV在网上很火时,吃惊地表示:“早知道这么火,我就认真唱了,肯定比现在的效果好。”

  《恶搞<丑女无敌>MV》选取著名电影《诺丁山》主题曲《She》的曲调,重新编配歌词。而让广大网友感到共鸣的不仅仅是和歌词配得严丝合缝的周星驰御用丑女“如花”、《炮制女朋友》赵薇、《食神》火鸡姐的镜头,更是词中的搞笑语句——“谁说过我善良多过漂亮?谁喜欢我心灵而非外表模样?埃及长老传说过丑女无畏,她们的心地如钻石珍贵。谁开始在乎我有点可爱?谁愿把丑小鸭装进口袋?谁为爱情伤心到宽了衣袖,谁会送玫瑰祝我快乐。”

  而这些歌词也恰巧与刘鑫在《丑女无敌》剧中肥女马莎莎的风格如出一辙——刘鑫饰演马莎莎的集八卦花痴和吃货于一身,被称小胖胖,身为肥女长相平庸甚但却异常爱美,好吃与花痴并重,但绝对是个心底善良的女孩子,做着灰姑娘的梦,期待白马王子将水晶鞋穿在自己脚上。

  仔细听“马莎莎”刘鑫在MV中的演唱,也不难发现这个女孩的音质还算不错。在与她的通话中,记者无意中了解到她曾经在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的电视连续剧《水果姑娘》中担任主演“菠萝”,全剧均以音乐呈现,因此唱功不俗也事出有因。凭借在《丑女无敌》中的轻松幽默的形象,刘鑫赢得某国际著名品牌的广告片约,并在广告中以“马莎莎”的形象出镜,整体感觉诙谐幽默,堪称广告创意的一次突破。以剧中“肥女”身份代言广告,此次又在人气飙升的“恶搞门”中“先声夺人”,外号“刘大胆”的刘鑫的大胆作风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鑫 | 马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