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布鲁斯-威利斯筹划导演处女作(图)


布鲁斯·威利斯

  演而优则导如今似乎已成为好莱坞的惯例。近日有消息传出,《虎胆龙威》系列动作片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将步乔治·克鲁尼的后尘,导演一部独立电影。这部名为《关于琼的三个故事》的心理惊悚片将成为威利斯的导演处女作。故事从一个年轻女子人生中的三个时间点出发,讲述了她所遭遇的家庭悲剧,导致她失去了把握现实的能力,渐渐变得疯癫。威利斯透露,剧中甚至可能会有鬼魂出现,不禁令人联想到威利斯曾主演的惊悚片《第六感》,后者以低成本拍摄却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


  演员方面,威利斯已确定曾主演《来电惊魂》、现年22岁的卡米拉·贝勒将担任影片的主演,而威利斯本人将在片中扮演贝勒的父亲。此外,欧文·威尔逊、基兰·卡尔金等都将在片中出演角色。《关于琼的三个故事》的成本预计在1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之间,威利斯和他的两个兄弟组建的威利斯兄弟电影公司是该片的制作方。影片将于下月初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利斯 | 贝勒 | 布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