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杨若兮《陪》打“温情牌” 偶像非王菲莫属

  《陪我看电视》全球首映第一站今晚7:30将在深圳在剧院拉开序幕,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回到上世纪80年代,然后让拟人化的电视机讲故事:黑白电视机和6个不同人群之间的情感纠缠,表现三十年改革开放的变化。

  这是一部能唤起时代记忆的舞台剧,笑中带泪,交织着“温暖又爆笑”的环节,笑中含泪。杨若兮笑说自己打“温情牌”,要的就是与观众共鸣。

杨若兮剧中演唱《红豆》
杨若兮剧中演唱《红豆》

  据介绍,导演赖声川在剧中为深圳打工妹“小美”设计了两处唱歌的情节,两首都是王菲的经典老歌,正值90年代末被传唱大江南北的《我愿意》和《红豆》。用歌声表达情感不仅可以让表现形式多样化,也很容易调动起观众的情绪。杨若兮说:“王菲是全民偶像,她的歌特别符合我们这个剧要表达的意思。”

  据有关人士曝料,为了让自己进入角色,杨若兮曾在下班高峰期跑在人群中间大声歌唱,找戏中所需要的感觉。虽然唱歌并不是她的强项,但为了“小美”,杨若兮笑称这次自己是豁出去了,要用“温情”感动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