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降临》MV被指抄袭东方神起

MV对比图
MV对比图

  搜狐娱乐讯 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首波主打《降临》的热播为他们迎来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和口碑。

  本月20日《降临》MV首度公开后,便有网友指出该MV与东方神起的《正反合》和《Purple Line》均有雷同之处。还网友在讨论区把MV片段与东方神起的两支MV截图比较,质疑许多内容、造型都非常相似。焦点主要集中在《降临》MV中集体舞蹈和场景部分,此外服装和造型也有相似之处,所以造成整支MV的风格和效果很相像。

更有人评论说这支MV是抄袭东方神起的。而此举也引起了至上励合歌迷正反两方的热烈讨论。

  对此,也有网友称风格和造型有雷同是很正常的现象,同走韩国路线的组合之间歌曲、舞蹈及造型难免有相似之处,韩国的组合之间也经常被指"抄袭"。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