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舞林大会》全国版11月上档 明星阵容空前强大

   昨日,《舞林大会2》迎来了总决赛,越剧王子赵志刚、京剧贵妃史依弘、美艳公主求斯、精灵女孩黄龄、昆曲牡丹谷好好、浓情歌手沈小岑、知性美女许榕真、上海清口周立波等八位选手争夺舞王桂冠。该节目将在9月28日晚7点播出。
记者另获悉,《舞林大会》全国版已经提上议程,即将于11月在东方卫视开“战”。

  3月9日启动以来,《舞林大会2》几度无缘荧屏,尽管在电视观众的支持下重回观众视线,但收视率却远不及之前火爆。据记者了解,《舞林大会》的全国版即将在11月上档东方卫视,该节目将邀请全国范围内的明星参与,甚至不乏海外明星的加盟,希望能重登收视高峰。该节目相关负责人回应:“年底SMG将在卫视推出全国版,到时候明星阵容方面就会更加强大,而现在的本地版是为了全国版预热。”

  在昨日的总决赛的录制现场,八位明星各出奇招,向舞林盟主宝座发起进攻。越剧王子赵志刚上演一出以“红与黑”为主题的另类探戈;京剧舞台上素以“大唐贵妃”造型亮相的史依弘,这次更是加入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元素大跳斗牛舞;昆曲武旦谷好好仍然发挥自身优势,将多年的戏曲功底编排进一段性感的恰恰之中;海派清口周立波将带来一段充满绅士风度的探戈;两位年轻的新秀,求斯一改往日的火辣路线,跳上浪漫伦巴;黄龄仍然挑起了擅长的桑巴。

  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手、曾唱红《请到天涯海角来》、《黑猫警长》等歌曲的沈小岑在开始准备决赛舞蹈的时候,伤痛加重,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她是在半决赛的过程中反复练习下腰和托举动作,造成背部骨折。医生命令她卧床休息,千万不能再跳舞。可是沈小岑坚持要参加总决赛,甚至做好了打封闭针上场的准备,她说:“虽然因为伤痛,我不能在舞蹈的难度和技巧上有所表现,但是我会努力表演舞蹈的感情,并全身心地感受作为参与者的快乐,我热爱舞蹈的心,不会因为受伤而改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小岑 | 赵志刚 | 周立波 | 黄龄 | 史依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