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川大赞高圆圆 罗中旭拍影视剧只想演主角(图)

  9月24日,陆川、罗中旭、李慧珍、李琳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时尚盛典。室外的露天红毯颇有凉意,明星们均选择厚厚的秋装亮相。在采访中,陆川透露新片进度,而罗中旭也大谈未来的职业规划。

李琳怕冷 红裙外添小外套
李琳怕冷 红裙外添小外套

陆川透露新片进度 大赞高圆圆敬业

  陆川大赞刘烨高圆圆

  《南京南京》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瞩目。而对于片中男女主角,导演陆川称:”“高圆圆和刘烨都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在《南京南京》这部戏中,两人都表现都可谓出色,圆圆进组12个月,刘烨8个月,两人每天就在研究怎么把戏演好,绝对是焕然一新的表演,值得期待。”

  目前,《南京南京》正在送审阶段,具体的上映日期还要待审片结束在决定。谈起这部戏,陆川滔滔不绝,“这部戏绝对值得大家期待,非常好看……我这样说是不是有些自夸的嫌疑。”喜悦兴奋心情难掩。结束《南京南京》的拍摄,而谈到有没有新戏的创作构想,陆川称,“恩,在思考,但应该是颠覆性的,跟以往不同的。”

罗中旭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自有一番规划

  罗中旭欲拍影视剧做主角

  而久未露面的罗中旭亮相,也使实在没什么味道的红毯显得颇有点星味。刚刚发完EP,罗中旭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自有一番规划。唱片市场现在颇不景气,对于歌手而言,拍戏无疑是增加曝光量、提高人气的最佳途径。

李慧珍许久未露面漂亮不少
李慧珍许久未露面漂亮不少

  而罗中旭出道多年,外形尚好。却从来未在某部戏中客串一把实在令人难捉摸。对此,罗中旭解释,“其实一直都有影视方面的片子来找我,自己也挺想尝试。但公司一直很慎重的选择,觉得与其演出一把客串,做个配角,不如有好的作品能一次出演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 高圆圆 | 刘烨 | 李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