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庆荧屏将现真实“谍战” 揭陈毅遭暗杀之谜

  本报讯 国庆长假期间,上海SMG将推出丰富多采的电视节目,以纪念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

  眼下“谍战剧”牢牢占据电视剧收视排行前列,而历史上真实的敌我较量也不输给任何编剧。国庆期间,上海纪实频道的《往事》和《档案》节目,将密集推出回忆新中国建国初期敌我较量的电视纪录片。
1949年11月,国民党暗杀陈毅市长的阴谋被我有关部门挫败,杀手刘全德落网;1949年年底,国民党保密局谋刺出访苏联的毛主席,敌我双方在中苏铁道线上展开了殊死较量;1950年9月,我公安机关粉碎了一个妄图在国庆期间,炮击天安门、谋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阴谋。李安东、山口隆一和哲立等境外间谍,苦心经营多时,等来的却是严正的审判。这些建国初期的真实“谍战”,都将在这些电视纪录片中一一精彩呈现。

  此外,不少老上海观众记忆中的综艺节目,也将在国庆期间再现荧屏。SMG新闻综合频道的《电视的记忆》、艺术人文频道的《我们来相会》,都以回顾的方式,将观众拉回到上个世纪80年代上海《卡西欧家庭演唱大赛》、《60秒智力竞赛》、《上海杯娱乐大赛》等电视综艺节目的盛景之中。当年为红极一时的译制剧《神探亨特》、《成长的烦恼》配音的配音演员,也将走上荧屏,讲述上海电视译制片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