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们纷纷推崇维塔斯

  我们崇拜明星,明星们又欣赏谁?这便是明星中的明星——巨星,当今最有魅力的俄罗斯国宝级歌手维塔斯便是最受推崇的名字之一。这位传奇歌手自从宣布进入中国进行巡演后,便在中国刮起了对其音乐的研讨热潮,专家与非专家凭着专业知识或审美本能,对他都进行了高度评价。
而在10月18日,这位国际级巨星就将让南京歌迷一饱耳福。

  维塔斯首次到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时,票价高昂,然而圈内的歌手明星们却趋之若鹜,那天的个唱台下你可以轻松看到很多明星面孔。看完演唱会后著名歌手刘欢评价“维塔斯的嗓音是一种独门绝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廖昌永则补充认为“成功的艺人天赋很重要,但是失去了大文化背景的熏陶,艺人即使有天赋也不一定能成功”。维塔斯风的歌声暴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在台湾,维塔斯的魔幻歌声连曾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同台合唱《雨夜花》的台语天后江蕙都着迷,“真的不得了,不管飙高音、歌唱技巧,或是肢体语言都很棒。他很帅、很可爱、服装好看、身材棒,有些神情还很像张国荣,深具舞台魅力”,台湾女歌手戴佩妮也亲临现场欣赏,“光在网络上听鸡皮疙瘩就起来了,一定要现场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