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士兵突击》版权引纠纷 作者索要稿酬反成被告

《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剧照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士兵突击》作者兰晓龙起诉北京智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智工场”)出版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要求被告支付拖欠原告的稿酬8.8万元。昨日,记者致电智工场负责人,其表示兰晓龙违约在先,将在合适的时候对兰晓龙提起反诉。

  昨日,记者致电智工场负责人甄先生,他表示:“智工场独家拥有《士兵突击》的中国大陆地区中文简体版出版权,但2008年6月12日,我们在市场上发现了一本由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士兵突击完全版》。也就是说,兰晓龙在在合同期限内,又将《士兵突击》出版权授予其他出版社。我们正在努力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没想到却被兰晓龙先告上法庭。智工场将在合适的时候对兰晓龙提起反诉。”昨日,记者联系上新星出版社《士兵突击完全版》的责任编辑许彬,她坦言此事一直是策划编辑与兰晓龙在谈,并表示:“这本书是得到兰晓龙授权后我们才出版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