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九球天后潘晓婷身陷代言门 悔替蒙牛做广告(图)

  三聚氰胺令国内各家知名奶制品企业深陷“奶粉门”,继三鹿之后,伊利、蒙牛等多个系列产品纷纷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产品出问题,企业闹危机,产品代言人也不能幸免。在奶制品企业中,蒙牛属于不怎么喜欢找体育明星代言的,代言过蒙牛产品的体育界名人只有“台球神童”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而且两人在蒙牛广告中出现的频率也很少。在蒙牛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后,丁俊晖本人及他的经纪人团队立即就代言蒙牛一事表示歉意,并表示愿意捐款救助那些“结石婴儿”,而丁俊晖的父亲也表示当初之所以签下与蒙牛的代言合约,完全是考虑到蒙牛集团的知名度以及对其产品免检的信任。


  事实上,站在明星的角度考虑,代言之前,他们也无从知道产品究竟有无质量问题。但是,既然做了代言人,产品的形象和个人的形象就不可避免地“捆绑”在一起,产品有问题,即使明星运动员站出来表达歉意,或者出资捐助,也很难抚平人们内心的创伤,代言人的自身形象难免受到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