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未映先惹争议 观众要扒小三的皮

周迅被指是“小三儿”

片中周迅与“正房”赵薇(空间)是好朋友

  由陈坤赵薇(空间)、周迅主演的电影《画皮》昨日在成都举行了看片会。除了魔幻的特效、惊艳的周迅和吓人的“脱皮”之外,观众看完电影议论最多的就是陈坤、赵薇以及周迅之间的感情纠葛。“原配夫人和第三者的对抗”成了这部电影的最新定义,并引来观众的热烈讨论。

  《画皮》点映惹哭观众

  讨论第三者的影视剧作品并不少见,但《画皮》却把“正房和第三者”的战争戏剧化到了极点,“小三”周迅真正成为了狐狸精。
导演陈嘉上表示,他就是要借《聊斋》来谈现代婚姻的危机,丈夫、妻子和情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影片的关键词。虽然硬要在男尊女卑的封建时代中,植入这种现代意识有点站不住脚,但是这种三角关系较量的确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昨日,《画皮》点映惹哭了不少女观众,而原配赵薇的遭遇是大家最不愿意看见的。“女人面对感情危机,特别是第三者的时候总是比较艰难。”一位看片的女观众深有感触地说,“那种维护家庭的酸楚,很辛苦。”

  观众动手扒“小三”的皮

  《画皮》明日将在全国公映,美艳的“狐狸精”周迅也将第一次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周迅曾不止一次强调,她扮演的狐狸精其实并不是小三,只是深爱陈坤而已。似乎如同所有的第三者都会用“我不要名分,只要在一起”这样的语言一样,“小三”周迅的辩驳显得有些苍白,大多观众都站在了赵薇扮演的原配夫人这边:“破坏了别人的家庭幸福怎么算是爱。”同时,在网上还有不少提前看过该片的观众,将片中周迅扮演的狐狸精的台词,整理成“小三语录”,还有不少人高喊着要扒掉狐狸精“小三”的皮,甚至总结出“小三”行事四步骤以作警示。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周迅是可怜的,甚至觉得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庭悲剧也就是如《画皮》中演的一样,无法避免。情感专家苏芩就明确指出:“《画皮》其实揭示了一个婚外恋的潜规则,当温柔的妻子和美艳的情人较量时,情人总是占便宜。”

  小三行事总结

  第1步:和“正房”做朋友

  狐妖小唯爱上了王生,随他从大漠回到中原。此后3个月,她和佩容姐妹相称,塑造了单纯乖巧的良好形象。

  第2步:挑拨离间

  为保证人形的美貌,小唯必须食用人心,引起佩容的怀疑。面对佩容的排查,早有准备的小唯挑拨离间,反而让王生对佩容心生不满,心里的天平发生倾斜。

  第3步:先摊牌,再献身

  佩容被迫向小唯低头,小唯索性摊牌,说自己就是爱上了王生,要对方纳自己为妾。被拒后,深夜引王生入闺房,妄图生米煮成熟饭。

  第4步:逼走“正房”

  小唯向佩容摊牌,当面 “画皮”,承认自己妖的身份,并且威胁佩容,如果不让出王生就杀掉镇上的百姓。

  小三语录

  “姐姐!”——声音柔柔的、怯怯的,叫得旁边的男人心都酥了,叫得“正妻”没语言。

  “姐姐放心,我不会跟你抢。”——小三入侵时一般会抢先示弱。

  “王大哥,你不要怪姐姐,是我的错。”——小三都喜欢贼喊捉贼,明明自己心里有鬼,偏偏还要做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王大哥,我不要名分,我只要和你在一起。”——最经典的小三台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赵薇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