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美国修读电脑设计 陈见飞替弟弟辟谣(图)

陈见飞在美国三个月对男友也有些生疏了
陈见飞在美国三个月对男友也有些生疏了

    陈见飞与吴亭欣昨出席“新地全城潮玩型国庆”活动。陈见飞之前去了美国工作三个月,前日返港度假两星期,她表示与男友Felix虽然经常透过视像见面,但分开三个月始终有点生疏,加上昨日下雨,所以没叫男友陪她出席活动。

  在美国期间,虽然她与弟弟陈冠希(Edison)分开,一个在罗省一个在纽约,但亦见过几次面,她透露弟弟因为做健身而变得健硕了,他很勤力修读电脑设计课程。对于有报道Edison在美国蒲夜店沟女,她即替弟弟澄清,当日因是她生日故邀请弟弟陪她吃饭,之后又与她的朋友到酒吧庆祝,而其中一位朋友带了一位女性朋友到来,并要求与Edison合照。她道:“弟弟平时不拍照,见是我的朋友才肯拍,我已经叫朋友不要把照片放上网,但他们仍照放,所以弟弟也有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但对方也回答不了,或者是想Show Off,所以结识朋友要好小心。”至于当日弟弟的女友Vincy因在香港,所以没有一起庆祝,但他们感情仍很好及甜蜜。

  对于黄榕早前向杂志自爆与Edison的感情生活,陈见飞表示弟弟没向她讲过他们拍拖,甚至从未提及对方。问到Edison是否很想回港?她谓他没讲过,但相信他也很挂念香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