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融风暴席卷好莱坞 富星买楼车穷星入典当行

    【来源:南方都市报】   

Jay-Z送给碧昂斯的大钻戒够买几栋豪华别墅。

史密斯的大屋位于洛杉矶富人区马里布。

克维尔有7辆豪华车,是名副其实的爱车族。


年仅15岁的麦莉最爱买各种名牌包包。

  美国百年难得一遇的金融风暴使得美国的整个经济市场动荡不安,不少民众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对于声色好莱坞而言,那可能要另当别论了,自然有不少金字塔顶端的好莱坞明星依旧购置大量豪宅,呆在家里数着滚滚而来的钞票;也有不少“平民百姓”的明星们会被急速下降的就业率而搞得更为凄惨。

  活在最尖端的好莱坞超大牌明星们,对于尘世的“混乱”依旧无视。他们继续过着自己奢华的生活,买着昂贵的衣物、发展着自己爱买车的嗜好。他们四通八达的投资加上以千万美元起跳的收入,日子还可以更加美好。

  他们依旧逍遥快乐

  电影大佬威尔·史密斯

  2000万美元豪宅羡煞旁人

  “当我开始涉足电影圈时,我就发誓要成为最大的电影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Smith)曾经的“夸下海口”如今终于美梦成真。今年,史密斯以8000万美元雄踞《福布斯》评选出的10位最赚钱的好莱坞男明星榜首,把自己的老友、曾经的老大哥汤姆·克鲁斯(TomCruise)抛到九霄云外。从目前来看,虽然房地产泡沫严重,但威尔在洛杉矶马里布的豪宅却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优越的景观而依旧受到热捧。

  真人秀皇帝西蒙·克维尔

  7辆豪华大车随便开

  一年5000万美元收入的西蒙,因《美国偶像》评委一角而街知巷闻。他和很多把钱藏着掖着的明星相比,可是要坦荡荡得多。西蒙在伦敦和洛杉矶分别有着1400万美元、2000万美元的大宅。除去手头上拥有的7辆豪华车外,他买条普通的运动裤都要花费1000美元。“我生活的目的就是钱”,西蒙毫不忌讳,“越多的钱到手越好”。

  青少年吸金天后麦莉·赛勒斯

  1.1万美元买个手袋不眨眼

  年仅15岁的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去年共挣下2500万的美金。这个《孟汉娜》(HannahMontana)巨星替迪士尼狂揽10亿美元,自己也分了不少红。年纪轻轻的她挣得多,花得也多。最爱各种包包的她,刚刚挥金如土地买了一个1.1万美元的Prada手袋。不过由于未满18岁的原因,麦莉的父母迅速停止她的信用卡,减少她的购物欲望。麦莉只有再等三年才能支配自己的巨额财富。

  音乐情侣档碧昂斯&Jay-Z

  500万美元钻戒“湿湿碎”

  去年碧昂斯“孤家寡人”之时,就达到8000万美元的收入,不过这个数字对Jay-Z而言实在是小意思。从06年至今,Jay-Z就挣下了3.5亿美元,去年的收入也高于碧昂斯300万美元之多。为了表示爱意,Jay-Z给了碧昂斯500万美元的大钻戒,同时在纽约购置了两处豪宅,一个是时尚LOFT,一个是1.5万平方英尺的超级豪宅。显然,两人目前依旧享受着优渥的生活,他们正打算再去法国好好休个假。

  他们被逼缩衣节食

  有人逍遥快活,自然有人暗自垂泪。而落得捉襟见肘的明星们当然有各自的原因,工作没上门、股票跳水严重应该怪老天,而铺张浪费过度弄得没了存款可就要自我反省了。

  久无工作的安·海切

  支付不起儿子抚养费

  自从今年春天被腰斩了《情归何处》(MenInTrees)之后,一直没有固定收入的安·海切(AnneHeche)已经穷到不行了。她乖乖地向法院提出申请,表示担负不起前夫的赡养费和儿子的抚养费,共计1.5万美元一个月。“我一直在找工作,但是却没有机会降临,”海切在申诉书上可怜地写道。
 
罗韩与女友都是Party爱好者。

蕾哈娜去典当行到底会当什么呢?

  生活糜烂的林赛·罗韩

  挣钱永远不及花钱快

  虽然这段时间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在当演员以及产品代言上迅速敛财1500万美元,但是罗韩花得可比挣得速度要快得多。动辄花100万美元的“重塑”美丽,动辄花100万美元住豪华酒店。就算她在花了30多万美元进行勒戒治疗时,也不忘一天1万美元的酒吧豪饮。如今的罗韩还多了一个爱音乐、爱蒲的女朋友,看来她的财政预算又要更加吃紧了。7月初,林赛·罗韩与女友一齐开了一个盛大的生日会。

  粉红小妞凯蒂·佩里

  只能到“小卖铺”里淘歌衫

  热门单曲《IKissedAGirl》虽然平了披头士的纪录,但是凯蒂·佩里(KatyPerry)却并没有因此而在收入上和披头士平起平坐。目前,凯蒂在这首大热单曲上没拿到一毛钱。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凯蒂哭诉地表示,版税的钱完全没到账。为了节省开支,在月初的MTV录影带大奖的表演环节中,凯蒂穿的衣服可是从“小卖铺”里淘来的。

  新兴歌姬蕾哈娜

  沦落到要出入典当行

  蕾哈娜(Rihanna)作为最当红的女明星,却被好友爆出她其实只有两万美元的存款。受不了穷日子的蕾哈娜气愤地炒了自己的经纪人帕翠西亚·威廉姆斯(PatriciaWilliams)。的确,蕾哈娜这个名字实在不应该落得这个下场,虽然蕾哈娜发言人一直否认她经济拮据,但蕾哈娜有次意外进入典当行,这实在又让人生疑。

  艰难时刻如何应付?

  “钱越省越多”派

  名模班克斯

  用廉价化妆品
搜集酒店肥皂

  时尚圈的中坚力量提拉·班克斯(TyraBanks)绝对是个省钱达人。每次出游,总是会把宾馆的肥皂放进她的行李箱中,同时天生丽质的她永远买低价化妆品。“我小时候,妈妈就一次性给我很多零用钱。我都会分配到每一周,到最后我都还能剩下很多钱。”班克斯从小就知道如何打理钱财。
 
佩里竟然穿着这套“地摊货”登上MTV录影带大奖的舞台,真让人大跌眼镜。


海切骑车找工作。

  “欲女”帕克

  狂卖闲置礼品 二手店里淘宝

  刚刚在《欲望都市》电影版中挣得1500万美元的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现实生活中可不是一个名牌奴隶。从小生长在穷苦人家的莎拉非常持家,她不仅会把厂商送给她又用不上的物品转手卖出,同时她也非常热衷于在二手店找寻价廉物美的货品。

  “钱越花越有”派

  “地主”吉普森

  买豪宅买教堂 买农场买小岛

  自从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之后,梅尔·吉普森(MelGibson)就开始扩张自己的“版图”。目前他在马里布有着3000万美元的豪宅,附近还拥有一座价值3700万美元的教堂。他在康涅狄格州有着3500万美元的住家。而在美国以外,吉普森在哥斯达黎加有着2500万美元的农场,在斐济他还花1500万美元买下一座小岛。

  “车库”杰瑞

  一个人收藏46辆保时捷

  著名喜剧演员杰瑞·赛菲尔德(JerrySeinfeld)有个疯狂的爱好,那就是爱车如命。他不仅花了140万美元建造了一个超大型的停车场,放置他的爱车,而且作为保时捷的忠实粉丝,他竟然拥有着该品牌46辆车之多。在众多收藏中,他最中意保时捷959,因为它全球限量337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莉 | 史密斯 | 西蒙 | 威尔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