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白雪讲述与神秘老公爱情故事 与爱子合照曝光

[提要] “孟姜女哭长城\千古绝唱谁人听\梁山伯祝英台\千古绝唱唱到今……”那个唱着《千古绝唱》走进人们视野的白雪,远离大众视线已有一段时间,她最近在干什么?请跟随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走进白雪的幸福生活……[有话对白雪说]

  低调的白雪过得很幸福,她已经嫁人,有位好老公,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此次,搜狐娱乐带着一点好奇和半点期待探访了白雪的家,结婚了的白雪,爱情故事并不像孟姜女和祝英台那般凄美,而是平静,幸福,也因此,她的新专辑里有那么多跟幸福相关的曲调,而作为母亲的白雪,也早已规划好了儿子今后的教育,她,侃侃谈来……

视频:白雪婚后难保歌坛位置
>>>视频:白雪婚后难保歌坛位置 转型不惜血本

  神秘老公非圈内人 感情恩爱婆媳融洽

  白雪很低调,她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被外界所打扰,所以在我们的好奇和关心下,她只透露给我们关于她的家庭和婚姻一鳞半爪的信息:丈夫是圈外人,有自己成功的事业,婆婆和公公都是军人,是比较正统的家庭,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虽然不愿透露太多家庭生活的背景,白雪却不吝告诉我们她与丈夫的爱情故事。

白雪的家布置得颇有情调

  白雪和丈夫是在聚会当中认识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恋爱后,两人觉得差不多应该长久地在一起了,就几乎是同时提出了结婚的想法,第二天他们便登记结婚了。由于丈夫的父母是正统的军人出身,从来没接触过文艺圈的人,因此刚开始恋爱时,婆婆曾对白雪有些不信任,以为她会像一些娱乐报道中提及的女艺人一样,不过,在接触过一段时间后,婆婆便打消了这种想法,还十分理解白雪的工作,觉得她也十分辛苦和不容易,而现在婆媳关系十分融洽,两人的接触就像朋友一般。

视频:白雪与搜狐网友分享爱情保鲜法
>>>视频:白雪与搜狐网友分享爱情保鲜法

  谈到丈夫,白雪描述他为十分宽容,十分理解、尊重并支持她的一个人。虽然已经结婚几年了,但两人在一起相处,还跟当初恋爱时一个感觉。白雪说,直到现在,两人看对方的时候,眼神还跟之前一样含情脉脉。在新专辑里,白雪甚至还有一首歌是专门唱给丈夫的,叫《不用说出的幸福》,白雪说:“我觉得夫妻之间最浪漫的还是在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是靠人去感悟的,每个人对于浪漫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而她送这首歌给自己的丈夫,就是希望能表达一种感情深厚但却不是完全表露在外的感觉。

白雪向搜狐娱乐展示她珍藏的旧照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孟姜女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