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汤唯初恋是朱雨辰 两人曾租住小屋曝光(图)

  现代快报自从出演《色,戒》一炮走红之后,汤唯的一切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也包括她的感情。汤唯的第一个“男人”是谁?这个问题大家猜测了很久。昨天,一位知情人爆出猛料:汤唯的初恋情人既不是与她合作《色,戒》传出绯闻的梁朝伟,也不是因《色,戒》而分手的田雨,而是朱雨辰——那个曾经在《奋斗》中饰演华子的帅哥。

朱雨辰在《奋斗》中饰演华子,人气直升。(资料图片)

汤唯曾在北京租房陪读。

知情人曝光汤唯曾租住的小屋子。

  回想当年:16岁在杭州考场初遇

  1995年春天,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那一天,汤唯一身红衣,头发被恼人的春风吹得凌乱不堪。一边低头拨弄着头发,一边焦急地等待考试开始的汤唯,在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定定地凝视着自己,她的脸一下红了。那一年,他们16岁;那一天,他们都着红衣,犹如今天的情侣衫;那一刻,他们一见钟情,不能自已。

  不久后,朱雨辰和汤唯再次邂逅。
在雨中,两人惊讶却没说话,但他们都很欣喜,原来彼此竟然同在一个学校。

  揭底调查:她曾在北京租房陪读

  1997年,高三,朱雨辰和汤唯已经恋爱了,无知无忧的他们笑称自己“指腹为婚”了,可是,他们却双双落榜了。

  1997年到1998年,双双复读的他们书桌前的照片,就是他们高考的动力。然而高考再次来临,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了。后来,汤唯随朱雨辰来到北京,在中戏附近的南锣鼓巷给他做陪读。汤唯租了一间平房,每月300元,屋子里只有一张床一个洗衣机和一个沙发。

  朱雨辰住校,每天他练晨功之前,中戏院子里就多了一个踏自行车的少女,为心爱的情郎送两颗带着体温的鸡蛋,叫他起床,风雨不改。

  汤唯“独守空房”的日子是难挨的,窝在家里的她总觉得缺乏运动,于是就定点去找朱雨辰打羽毛球。女孩爱运动,男孩不爱,因为大学院子里的新鲜风景,他还没有看够。

  2000年,汤唯连续几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结果在这一年高考前,两人却开始闹分手。朱雨辰越来越不愿意去小平房找汤唯。一次在大雨里争吵后,汤唯离家出走“失踪”了,朱雨辰哭着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找她,遍寻不见。这一次,汤唯消失了两星期,后来她出现了,打电话对朱雨辰说:“我们俩分手吧。”其实,这两个星期,汤唯就住在他们那间小屋的附近。据爆料人说,当时同学都知道这些事。

  分手之后:他从来不看她的新闻

  汤唯考上中戏以后,见到朱雨辰,眼泪就会立刻掉下来。2002年朱雨辰表演毕业大戏,汤唯坐在第一排的地上,朱雨辰演着演着,汤唯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在她的眼里,是他们你侬我侬的时光,是挥汗美好的羽毛球场,是七百三十天的温暖和一千四百六十颗带着体温的鸡蛋……朱雨辰在台上表演的是喜剧,可是在他心里,那一刻却是五味杂陈。

  2004年汤唯表演毕业大戏,朱雨辰没有去看。

  虽然汤唯如今成了大明星,但朱雨辰发誓永远不看《色,戒》,不看关于她的任何新闻。

  爆料人在大学的时候曾去过汤唯租的那间房子,他这样形容:房子在香饵胡同,从交道口那边的口进去,这个胡同是个Z形的,路过胡同的小弯有个公厕,往前几米就有一个小院,院门朝南开,院子进去直走,见到墙的左手的小厨房旁边的一个小屋子就是。这个小屋子旁边就是房东家。房东姓什么忘了,就知道房东的儿子叫××,大概是1984年或1985年出生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