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华谊操纵“唱响” 实力歌手落马?(图)

  今年唯一启动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日前传出“黑幕说”,实力派唱将孟楠止步十强,让华谊音乐操控《绝对唱响》比赛的说法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首次开口回应此事,表示华谊决不会这样做。然而与此同时,也许是为了避嫌,在本周比赛中,饱受争议、来自华谊的评委文雅将缺席《绝对唱响》的评委席,对此江苏卫视表示她只是暂时休息,以后还会再回来。

  上周十强争夺赛中,曾经为李宇春那英等歌手做过伴唱、甚至还帮林忆莲创作过专辑的主打歌的实力派选手孟楠被挡在了十强之外,使得“黑幕说”甚嚣尘上。
有知情人爆料称是因为华谊公司操纵了比赛结果,其后又有网友发帖称,华谊欲收购张亚东的“东乐唱片公司”,但细节没有谈拢,收购未遂,因而导致与张亚东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孟楠止步十强。

  昨天,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华谊绝对没有操纵比赛,也没有去操控任何选手的去留问题,“之前有媒体披露,我们收购张亚东的公司不成,才迁怒孟楠,这也并非事实。张亚东作为国内知名音乐人,和华谊音乐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这几天,《绝对唱响》节目组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多数都是对选秀提出质疑的。对此,江苏卫视连夜开会研究对策。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绝对唱响》的比赛规则本周开始将作出调整。当记者问到,调整是不是跟上场比赛孟楠淘汰有关,江苏卫视一位负责人含糊表示:“偶然性是任何比赛的一个特点,孟楠的淘汰的确有点遗憾!”

  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决定本周更换评委,饱受争议的文雅将暂时告别《绝对唱响》。该负责人坦言,“更换文雅只是正常的调整,后面的比赛其他评委我们也会轮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楠 | 张亚东 | 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