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丑女无敌》28日登录湖南卫视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根据墨西哥肥皂剧《最美丽的丑女孩》翻拍的40集国产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将于28日起在湖南卫视晚间播出。该剧堪称美剧《丑女贝蒂》的姊妹篇。

  该剧制片人刘文武日前在京向记者介绍,“丑女”系列电视剧1994年诞生于哥伦比亚,曾被中央电视台引进。
此后400多集的墨西哥版则在商业操作上最为成功,被以色列、匈牙利、罗马尼亚、芬兰、德国、葡萄牙等全世界35个国家改编翻拍,其中改动最大且知名度最高的翻拍版本是美国版《丑女贝蒂》。

  据悉,《丑女无敌》讲述了金融专业高材生林无敌,由于相貌问题而愈挫愈勇的五味繁杂的职场生活。最终她一头闯入了光鲜亮丽的时尚世界。她没有自卑,始终用一颗善良的心和坚强的毅力去面对,在帮助帅哥老板费德南摆脱困境的同时,自己也在累积经验、提炼感悟、不断成长。

  据介绍,相对于影响最大的美版《丑女贝蒂》,《丑女无敌》还原了墨西哥版中丑女贝蒂喜欢帅哥老板的主线,但在改编上进行了大量剧情压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