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徐峥陶虹上街购置婴儿用品 为宝宝挑礼物

  不久前,徐峥和怀孕5个月的妻子陶虹外出购买婴儿用品,当天有记者拍到了他们的幸福模样。

  之前已有不少媒体报道了“小龙女”陶虹怀孕待产的消息,当时正在山东拍戏的徐峥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等到9月中旬拍完戏就会马上回去陪陶虹,侍候妻子生产。


  日前某天15时30分,徐峥开车载怀孕的陶虹离家前往某国际商业中心,汽车停好后,陶虹先走下车来。多日不见的她身材已明显发福,原来瘦瘦的脸庞也胖了一圈,当天她身穿着一件肥大的红色的布褂,外套一件大衬衣,下身穿一件宽松的运动裤,昔日人们印象中那个乖巧轻灵的邻家女孩的形象已经变成了一个幸福的待产妈妈。

  徐峥下车后体贴地搂住妻子的肩膀一起穿过马路,进入商场后的两人很快就来到了婴儿商品区,他们仔细地浏览服装、玩具、婴儿车等婴儿用品,一边转还一边低声地交谈商量,后来他们又站在一个货台前挑选起婴儿的衣服,选了半天最后买了两件打折的婴儿服装。

  出了这家商场后,两人又来到了另外一家商场,继续在婴儿商品区闲逛,并且还向营业员仔细地进行询问,后来他们又开车来到了路边一家婴儿专卖店,继续挑选商品。当天二人的整个行程都是为了未来的宝宝而展开。

  在逛街的过程中陶虹的表情安静坦然,虽然她被一些行人认出,但她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似乎已沉浸在准备做妈妈的幸福中,而徐峥给人以一副居家好丈夫的感觉,对妻子温存体贴,小心翼翼,看来生活中的“猪哥哥”更加忠厚老实。

  徐峥和陶虹2000年因为拍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恋,2003年两人喜结良缘。结婚五年来,徐峥和陶虹都曾表示两口子都特别喜欢孩子,很渴望早日能有爱情的结晶,但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年才如愿。据了解,徐峥现在正在恶补生育育婴知识,提早进入“准爸爸”的角色;而陶虹则表示自己一直处在兴奋中,渴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宝宝早日诞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