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TVB荒唐四角恋

佘诗曼与新欢旧爱同登场 “一拖三”姣领风骚

佘诗曼气定神闲等合照,郑嘉颖一答应埋位,吴卓羲立即让他站中间
佘诗曼气定神闲等合照,郑嘉颖一答应埋位,吴卓羲立即让他站中间
吴卓羲昨日是首个主动埋位跟佘诗曼合照的绯闻男友
吴卓羲昨日是首个主动埋位跟佘诗曼合照的绯闻男友
佘诗曼与过气绯闻男友马德钟在现场有谈话
佘诗曼与过气绯闻男友马德钟在现场有谈话

  无线昨日举行大型记者会,正式宣布进军韩国市场,在韩国开发频道专门播映港剧。无线为增气势,昨日安排旗下一众小生花旦撑场,却造就了绯闻女王“姣佘”佘诗曼成为风头趸,会上她以无敌姿态一拖三,与先后传绯闻的郑嘉颖吴卓羲和马德钟同场,姣佘淡定大方,郑嘉颖黑面,吴卓羲好像捡到金元宝,马德钟则装作置身事外,三王一后的态度大相径庭。

  艺人拍剧相恋时有发生,昨日无线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TVBI、CMB跨国合作TVB Korea频道”记者会,宣布港剧正式进军韩国。为隆重其事,无线安排旗下小生花旦倾巢而出,包括佘诗曼、徐子珊、杨怡,陈敏之、陈豪、郑嘉颖、吴卓羲、马德钟和黄宗泽等,但众星男女关系犹如七国战乱,尤其姣佘与因拍剧传绯闻的郑嘉颖、吴卓羲和马德钟三位绯闻男友同场,也因此成为整个记者会的焦点。

陈豪本被安排坐在佘诗曼旁边,但不愿做电灯泡的他,最终让位“成全”佘诗曼和郑嘉颖合照
陈豪本被安排坐在佘诗曼旁边,但不愿做电灯泡的他,最终让位“成全”佘诗曼和郑嘉颖合照

  起哄让座 陈豪变夹心饼尴尬

  除阿佘的多角关系外,同场又有同样因结戏缘传绯闻的马国明与徐子珊,另一绯闻男女黄宗泽和胡杏儿本也有机会同场,惜因记者会延误令胡杏儿未能出席。

  虽然昨日绯闻男女一大筐,但无线早已悉心安排座位,令阿佘与三位新旧相好保持距离。初时阿佘与郑嘉颖中间夹陈豪,但陈豪表现得相当尴尬,几番起哄后,陈豪终退位让阿佘与新鲜热辣的绯闻男友郑嘉颖同坐合照,现场见郑嘉颖笑容牵强,阿佘则由笑咪咪变成面红耳热,至于阿佘的另外两位过气绯闻情人马德钟和吴卓羲,则被安排坐在另一方。

  当一众艺员归位后,阿佘与并肩而坐的陈豪不断耳语,其后众人上台,阿佘与扮作跟绯闻无关的马德钟有讲有笑,相隔几个身位的郑嘉颖则木无表情。

  会上无线播出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中郑嘉颖与被传甩拖的周丽淇之亲密片段,郑嘉颖煞有介事地看着荧光屏,显得不太自在。至活动尾声时,阿佘应邀与郑嘉颖、吴卓羲及马德钟合照,阿佘大方站定等候,吴卓羲犹如捡到金元宝般抢先“占位”,而郑嘉颖经三催四请肯站近阿佘时,吴卓羲即让出中间位,可惜马德钟未及过来,无线经理人已紧张解围,并拉拢其他艺员来大合照。

曾传绯闻的黄宗泽和唐诗咏,以及吴卓羲和杨怡同站一排,可惜欠了胡杏儿
曾传绯闻的黄宗泽和唐诗咏,以及吴卓羲和杨怡同站一排,可惜欠了胡杏儿

  大方淡定 乐见新欢旧爱同场

  面对三位新欢旧爱的阿佘昨日全程淡定,直言未感尴尬,她说:“有什么尴尬!你差点推到我跌下台就尴尬,如果个个都尴尬都会很麻烦。”问到她与嘉颖目前的关系时,她说:“向来都是好同事和好朋友,阿Ron(吴卓羲)就是同事和朋友。”其后阿佘以好男人称赞郑嘉颖,但问她是否已跟吴卓羲画上句号时,她说:“没写过怎么会画上句号呀?”

  郑嘉颖昨日则明显面露不悦,对于自己一直笑容牵强,他说:“合照当然不介意,反正大家是同事。”问郑嘉颖对吴卓羲和马德钟有何感觉时,他说:“全部同事,有什么感觉呀。”此外,有网民爆郑嘉颖昨日凌晨驾车返西贡寓所时遇水浸,指当时阿佘也在他车内,郑嘉颖称不再回应绯闻,阿佘则说:“我没去过西贡。”又表示前晚自己与高层乐易玲及韩国电视台代表一起,但同场艺员中确有郑嘉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吴卓羲 | 马德钟 | 佘诗曼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