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再换周瑜演员 黄晓明没空黄维德顶上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新《三国演义》即将开机,除了之前宣布的曹操、诸葛亮等人选,又曝出聂远(博客)取代沙溢出演赵云、何润东出演吕布、沙溢改演孙策等消息。目前,角色的关注焦点集中到了周瑜身上。之前传言该角色锁定黄晓明,但黄晓明宣传方透露,黄晓明虽然对《三国》很感兴趣,但却因为档期问题而错过。有消息指出,周瑜已经锁定主演过《大唐游侠传》的台湾小生黄维德,记者从黄维德经纪人处得知,他已经确认出演周瑜这个角色。

  导演要为周瑜平反

  高希希导演曾表示要给周瑜平反:“‘三气周瑜’太戏剧化了,太小看周瑜了,一个那样肩负重任的大将也不至于小心眼到那个地步。当务之急是怎么去调整的问题。”故此,他联系的演员都是擅演英雄的。之前,黄晓明曾被网友评为“最适合扮演周瑜的演员”。而导演高希希也确实跟黄晓明接触过,黄晓明宣传方透露,虽然晓明对高导的戏很有兴趣,但是他后面已经没有档期了:“他10月份要进组拍一个现代戏,为他量身定做的剧本,之前古装戏拍太多了,黄晓明自己也比较想拍现代戏。”

  黄维德用周瑜体现演技

  记者致电高希希,但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过据悉,高希希一直和黄维德有联系。《三国》片方宣传人员也表示周瑜一角剧组确实有了人选,将在28日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开。随后记者致电黄维德经纪人穆小勇,他表示黄维德已经在北京,这两天已经开始练骑马,并准备28日的新闻发布会了。他还透露,高希希主要是看中了黄维德的儒雅:“高导看了《大唐游侠传》,觉得他很适合周瑜这个角色。因为周瑜是东吴第一男主角,需要扮演者演技很好而且形象得帅。”他表示黄维德本人也对周瑜很感兴趣:“我们考虑过三个角色,吕布、赵云和周瑜,吕布我们认为是个纯真的孩子,而赵云打戏较多,打戏方面黄维德在《大唐游侠传》里都体验很多了,所以这次希望更能体现演技一些,周瑜这个人物更饱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 黄晓明 | 吕布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