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青岛女星情迷温兆伦 博客示爱“渴望拥抱王子”

温兆伦和秦丽日前拍摄结婚场面,被内地传媒踢爆戏假情真
温兆伦和秦丽日前拍摄结婚场面,被内地传媒踢爆戏假情真
秦丽在网志公开与温兆伦的生活照
秦丽在网志公开与温兆伦的生活照
温兆伦和郭羡妮02年拍拖,不过恋情仅仅维持了3年,于05年分手。资料图片
温兆伦和郭羡妮02年拍拖,不过恋情仅仅维持了3年,于05年分手。资料图片

  曾一度盛传与前妻复合再婚的温兆伦,近日身在昆明拍剧,却跟同剧女角、比他年轻18载的青岛姑娘秦丽扯上关系。有内地消息指二人戏假情真,女方直言温兆伦是她的梦中情人,更在网志中叫他做“温王子”,又张贴亲热照,大爆获温兆伦演技、陪减肥,关系非比寻常。

  年届43岁的温兆伦05年与郭羡妮分手后,翌年与前妻Winnie和好,当时还盛传会与前妻再婚,但近日身在昆明拍摄内地剧《我在昆明等你》的他和同剧女演员秦丽却情非泛泛,女方更在网志上狂赞他是心目中的温王子。

  狂贴亲昵照片

   出生于青岛的秦丽现年25岁,曾参演内地剧《少年包青天III之天芒传奇》,上月与温兆伦在首度合演的《我》剧中饰演情侣,日前拍摄一场求婚戏时,内地传媒爆二人戏假情真。秦丽接受访问直言温兆伦是个很细心和浪漫的人,可以说是她的梦中情人,故此拍摄求婚戏时,她有拥抱王子的冲动。

  现实生活中,秦丽也在blog上张贴多张与温兆伦合摄的剧照和生活照,态度亲昵,在过去一个月内先后撰写题为“我的浪漫婚礼”及“独家爆料萤屏外真实的温兆伦”等文章,语带双关地描述两人关系,称大家会互用蓝芽传送歌曲,当年追求郭羡妮时出动菠萝包攻势的温兆伦更扬言会跟秦丽一起减肥,为她辅导拍剧,甚至赞她唱歌好听。二人更各自在网志上不约而同上载同一张结婚剧照,简直心有灵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秦丽 | 郭羡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