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丹阳称断章取义 将追究网友法律责任(图)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关于“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开宝马舌战交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据了解,9月19日下午5时许,李丹阳驾驶白色宝马S530行驶到北京北辰东路路口时被交警拦下,与交警发生争执。

  当日是单号车通行日,而李丹阳却驾驶双号军牌车出行。在行驶到大屯路与北辰东路路口时,交警要求李丹阳停车,并出示证件,由此引发争执。在视频中,李丹阳告诉警察,她的行为并没有违反规定。李丹阳还指责警察“以权谋私”、“违法作乱”,要求其“态度好点说话”。

而警察屡次要求李丹阳将车挪开,避免道路堵塞,均遭到拒绝。李丹阳的母亲走下车,不停地劝双方都“少说一句”,最终将李丹阳拉回车内。网友认为,李丹阳作为奥运火炬手、国家一级演员,如此不顾风度,无论谁对谁错都有辱斯文。也有网友称,单从视频上看,事件原因不明朗,不能断定谁对谁错。

  连线:李丹阳称视频断章取义!

  记者采访李丹阳时,她很激动地表示:“这个网友把自己拍的内容剪辑成了几段挂出来,但并没有挂出事件的起因。是断章取义!”她透露,自己是军人,因此出示了军用通行证和社区通行证,但交警把双证扣下后却不理睬她。她让交警把双证还给她,表示将择路而行。交警仍旧很冷漠,在此情况下,才有了摩擦。她还告诉了视频中没有的内容:事发后十分钟,她折回现场,要这名交警的警号,她将向相关部门投诉。此时,这名夏姓交警已认出了她,还向她要签名,并对她说:“这里明天就不禁行了,我们也就撤了,因为这件事,我才能认识你”。李丹阳称不仅为他签了名,还对他说:“不打不相识”。而对这个“居心叵测”挂出视频的网友,她表示对方若不站出来澄清,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因此事,李丹阳不仅被网友指责“不懂法律、耍特权、素质低”,还被要求向公众道歉。李丹阳说:“当时目睹了全过程的人,都让我记下该警察的警号,我没有理亏的地方,难道一个明星在受到委屈的时候,就必须保持微笑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丹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